參訪心得
香光山寺一○五年 「志工成長之旅」參訪心得



今天我和蕙杉都過了開心愉快的一天,收穫滿滿,身、心、靈都被喚醒,充滿快樂的因子,有運動,有學習,有互動,真是個很有意義、美好快樂的一天。感恩師父規畫了這樣的活動,感恩菩薩們陪伴一整天,阿彌陀佛!
 
這幾年的生活,我感觸良多,我是佛陀的孩子,是那個非常有福氣的傻瓜幸運兒,帶著三寶的護持,快樂地生活、學習。衷心感謝師父和各位菩薩,陪伴我一路成長!每天不論遇到什麼事情,內心都充滿平靜和快樂,我愈來愈進步,真是超級開心的!
 
曾經我一直覺得自己猶如浮萍,無根也無家,不知要飄往何處?
 
是會卡在泥濘裡,抑或是待在臭水溝,或者深陷沼澤出不來?
 
還記得我去佛學研讀班第一天上課的情景,我們通過玩遊戲來認識同學。每個人介紹自己為什麼要來讀書,我說:「我想要快樂!」這幾年學佛下來,我真的愈來愈快樂了。記得幾個月前,諄師父對我說:「賀勤,你有發現嗎?你只要有願力,菩薩們就會出現在你身邊,幫助你完成願望!」真的,諄師父說的是真的,我立刻就會有體會。
 
所以,現在不論遇到任何事情,我都以平常心歡喜地去做、快樂地去做,不再給自己限定框框,只要充滿法喜地去做,這就對了。每次肯定都有收獲和甜美的體悟,這種感覺好棒!見到我的人都說我的笑容看起來很真、很甜,很有感染力。我記得法師曾經說過,我們要以佛法妝點自己的容顏,所以一定會美麗莊嚴,且有感染力囉!愛大家,愛這個佛陀給的家!滿滿的溫暖和感恩!謝謝香光山寺,阿彌陀佛!
Facebook
觀看本期目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