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各界為慶祝2017年「國際志工日」,於12月2日下午1時30分,假市立文化中心圓形廣場舉行「志工才藝競賽」系列活動。邀集志工團隊舞林高手,舞出熱情,藉由志工夥伴的活力與創意,展現「璀璨的志工在高雄」。此次共有17個志工團隊參賽,每一團隊無不使出渾身解術,以無比的熱情與活力,展現各團隊的文化與創意,場面熱鬧歡騰。

連續三年參加的紫竹林精舍香光志願服務隊,今年以「灑脫愉快一擔挑」為主題,藉由舞蹈表演,演出快樂志工無論在生活、工作與志工務服中,都能「灑脫愉快一擔挑」。香光志願服務隊自編自排舞曲,展現自在的舞姿,傳播「快樂志工就是我」的理念,獲得一致好評,榮獲第二名的殊榮。

參加啦啦隊的香光志工近二百人,皆穿著香光團隊服裝,隊伍莊嚴齊整,呼喊讚歎詞鼓舞所有演出團隊,為現場帶來活力與熱力,展現佛教徒的風範。主辦單位特別讚歎香光志願服務隊,展現團隊間互助的能量,以及付出與關懷 的志工精神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