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竹林精舍「香光志願服務隊」參加二〇一五年高雄各界慶祝國際志工日大會,榮獲「最佳團隊隊服獎」、「最佳團隊隊呼獎」、「最佳團隊精神獎」與「才藝秀優等獎」。

高雄市政府以「肯定志工愛,重視志工情」為主題,於十一月廿九日假市立文化中心廣場舉辦「慶祝國際志工日卅周年暨第十六屆高雄市志願服務人員『金暉獎』頒獎典禮」,來自高雄各社福、教育類六十八個志工團隊共同參與此盛會。

活動典禮中,所有志工團隊熱情參與「志工團隊服走秀及團隊呼」,紫竹林精舍「香光志願服務隊」,在隊旗引導下進場,志工隊展現抖擻的精神,齊一的步伐,行進間喊出「香光紫竹林,璀璨志工!揮灑光彩,就在高雄!」志工隊全體面露微笑,揮手向活動所有來賓致意。當行至司令台前,秀出標語牌,邊舞動雙手邊喊隊呼,為整個進場掀起壯盛的氣勢。並經評審評選為「最佳團隊隊服獎」、「最佳團隊隊呼獎」與「最佳團隊精神獎」。

國際志工日大會鼓勵更多的市民用行動落實「愛的奉獻」投入志願服務領域,發揮「『璀璨志工,揮灑光彩』萬人志工,惠善、樂群」的光彩。並接著於十二月十九日,在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舉行志工才藝秀。紫竹林精舍「香光志願服務隊」以「終身學習,志工共舞」劇舞的演出,展現了莊嚴舞姿,感動人心,榮獲「志工才藝秀優等獎」的肯定。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