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師父談人生推出新系列「《觀世音菩薩普門品》的啟示」,香光尼僧團方丈悟因長老尼從《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講解觀音菩薩的智慧與慈悲,感受 觀世音菩薩的不可思議功德,並提出「讀觀音、背觀音、念觀音、做觀音」作為學習觀音的方法。

悟師父談人生系列課程,至今已經推出四門課程,其中「《佛說四十二章經》的啟示」已通過公務人員線上學習時數認證,也可在e等公務園學習網申請帳號上課。公務人員的民眾,在課程結束後,都會自動上傳時數至公務人員時數認證。
(e等公務園學習網:https://elearning.hrd.gov.tw/index.php)。

大眾在秋分時節,也讓自己上線學習佛法吧!

香光佛法網路公開課的課程系列:
1.《佛說四十二章經》的啟示,共11講。
(http://www.gayamagazine.org/movie/detail/42)
2.《法華經.方便品》的啟示,共6講。
(http://www.gayamagazine.org/movie/detail/84)
3.《禪說》,共6講。
(http://www.gayamagazine.org/movie/detail/126)
4.《法華經.普門品》的啟示,共5講。
(http://www.gayamagazine.org/movie/detail/167)

前往連結 : www.gayamagazine.org/audi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