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線上學習或是研讀班的同學們留下您們的學習心得與感想!

留言的有:

張淑惠:淨行乙班 / 讓師父的善知識,改善壞習氣,讓人生更豐富 美麗 圓满.
莊朝枝:淨行甲班 / 按讚然後一起學佛!阿彌陀佛
黃秀琴:淨行甲班 / 我沒FB帳號 只好借按-讚
陳慧萍:淨行乙班 / 守志奉道,永不退轉。無住生心,安然自得。感恩。阿彌陀佛!!
吳玉玲:淨行甲班 / 聽完師父的說法感覺心靈上又更充實了,遇到逆境可以更快轉念
林有銘:淨行乙班50號 / 識自本心,內無所得,外無所求;看得開,放得下。
郭晏如:淨行乙班 / 佛法不離世間法,透過反思、過濾與人緣起互動。
郭柳君:淨行乙班79號 / 修四聖諦法,行菩提道, 念轉心就轉。
李旺展:淨行乙班 / 自在~心安~稱著心性來做就是了!讚啦!
沈靜美:凈行甲班 / 學習放下與布施,修持隨喜功德、讚嘆 自然而然,別人具有的功德,我們也會慢慢具足起來。共勉之~
王乘育:淨行乙班 / 這是研讀班第一個作業,按讚就對了!王聖育和大家一起學佛!
黃秀琴:凈行甲班 / 人間菩薩 有願必成
王秀惠:淨行乙班 / 修行就是要轉變心念,轉個念海闊天空
余彥霆:淨行甲班 / 真正快樂的人是那種走了彎路也仍然不忘享受風景的人
丁驛夫:淨行甲班 / 國松 秀鳳 讚
郭春秀:淨行乙班78號 / 識自本心,內無所得,念轉心就轉。
吳瑞柳:淨行乙班 / 阿彌陀佛
林岱縝:面對境時,常常會違逆身心,修行要多點耐心,當下心念,造成業的輕與重不一樣,學佛就要學會『轉』!感恩悟師父!....淨行甲
林歌玲:102年淨行甲班碧曙 / 目前只看完第一講,前面講的在中級班課程授課法師有上過,感覺有在複習中級班課程的fu.
謝心真:淨行乙班謝恒禎 / 一念之轉,留一隻眼睛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