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洛迦之歌-香光佛教梵唄經典專輯4

這張專輯的產生,是為了回應這個快速變動的時代, 希望您和我們一起念誦或聆聽觀音菩薩的心聲時,感受到菩薩普施無畏的那份心安, 更能與菩薩的願相呼應,自己就是帶給人支持的那股力量,自己就是給予人幸福的那個人。(悅聽005)

製作出版財團法人伽耶山基金會

音樂製作人徐清原

出版日期2011-06-20

梵唄語言中文/國語

下載此張CD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播放 下載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三稱)

白文 播放 下載

經云:
若有比丘、比丘尼、優婆塞、優婆夷、童男童女,欲誦持者,於諸眾生,起慈悲心,先當從我發如是願。

觀音發願文 播放 下載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速知一切法。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早得智慧眼。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速度一切眾。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早得善方便。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速乘般若船。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早得越苦海。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速得戒定道。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早登涅槃山。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速會無為舍。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早同法性身。
我若向刀山。刀山自摧折。
我若向火湯。火湯自枯竭。
我若向地獄。地獄自消滅。 
我若向餓鬼。餓鬼自飽滿。
我若向修羅。惡心自調伏。 
我若向畜生。自得大智慧。

南無觀世音菩薩(十聲)。
南無阿彌陀佛(十聲)。

千手千眼無礙大悲心陀羅尼 播放 下載

南無喝囉怛那哆囉夜耶。 南無阿唎耶。婆盧羯帝爍缽囉耶。菩提薩埵婆耶。摩訶薩埵婆耶。摩訶迦盧尼迦耶。唵。薩皤囉罰曳。數怛那怛寫。南無悉吉栗埵伊蒙阿唎耶。婆盧吉帝室佛囉楞馱婆。南無那囉謹墀。醯唎摩訶皤哆沙咩。薩婆阿他豆輸朋。阿逝孕。薩婆薩哆那摩婆薩哆那摩婆伽。摩罰特豆。怛姪他。唵。阿婆盧醯。盧迦帝。迦羅帝。夷醯唎。摩訶菩提薩埵。薩婆薩婆。摩囉摩囉。摩醯摩醯唎馱孕。俱盧俱盧羯蒙。度盧度盧罰闍耶帝。摩訶罰闍耶帝。陀囉陀囉。地唎尼。室佛囉耶。遮囉遮囉。麼麼罰摩囉。穆帝隸。伊醯伊醯。室那室那。阿囉參佛囉舍唎。罰沙罰參。佛囉舍耶 呼嚧呼嚧摩囉。呼嚧呼嚧醯利。娑囉娑囉。悉唎悉唎。蘇嚧蘇嚧。菩提夜菩提夜。菩馱夜菩馱夜。彌帝唎夜。那囉謹墀。地利瑟尼那 婆夜摩那。娑婆訶。悉陀夜。娑婆訶。摩訶悉陀。娑婆訶。悉陀喻藝。室皤囉耶。娑婆訶。那囉謹墀。娑婆訶。摩囉那囉。娑婆訶。悉囉僧阿穆佉耶。娑婆訶。娑婆摩訶阿悉陀夜。娑婆訶。者吉囉阿悉陀夜。娑婆訶。波陀摩羯悉陀夜。娑婆訶。那囉謹墀皤伽囉耶。娑婆訶。摩婆利勝羯囉耶。娑婆訶 南無喝囉怛那哆囉夜耶。南無阿利耶。婆羅吉帝。爍皤囉耶。娑婆訶。唵。悉殿都。漫多囉。跋陀耶。娑婆訶。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播放 下載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三稱)

慈悲流光 播放 下載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願我虔誠持誦大悲咒的心。與您的悲願光明相應。
此刻我的心。充滿了悲願的柔軟。清淨與光明。
沒有痛苦。沒有恐懼。感覺到安穩。祥和。
這道光明。從我的心慢慢。慢慢向外擴展擴展。
輕輕觸摸著十方一切生命的身與心。
祈願我的家人。親戚。朋友。同參道友。我的同胞。
在這土地上認識不認識的人。
整個地球。整個宇宙間的一切生物。
都籠罩在一片慈光悲願中。
充滿了慈光悲願的柔軟。清淨與光明。
沒有苦迫。沒有恐懼。
感覺到安穩。祥和。


我願意修習正法,體會人間百態。能以包容心,撫慰一切眾生。
我願意練習放下自我,欣賞他人,沒有敵意。能以包容心,平等與眾生做朋友。
我願意正向思考,即便悲傷挫折,也能打從心底感到愉悅。能以包容心,與眾生相互扶持鼓勵。
我願意藉由善巧方便,不強求眾生與我一樣。能以包容心,我有能力包容。
我願意勤於禪修,凡事先讓自己安定,不躁動、不慌亂。能以平和的情緒與眾生互動。
我願意 培養正念,懺悔自己的不足、憍慢與雜亂。能以懺悔心,謙虛向眾生學習。
我願意耐心傾聽,聽見不同的需求。能以感恩心,感謝有眾生的差異,讓我看到我有多麼的特別。
我願意皈敬三寶,憶念三寶德行,能以感恩心,我有能力去愛護眾生。
我願意不斷學習,了知眾生相互的互動,能以菩提心,更加精進。
我願意栽培自心的力量,不怕挫折與打擊。能以菩提心,為增益法界的共存而修行心。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請您引領我 讓我與您的悲願相應。更深 更廣。
願所有聽聞持誦大悲咒的人。
不再有身心的苦迫。憂惱。
願他們無畏 安穩與祥和。走在成佛道上。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Facebook